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刊物介绍

关于更改网上投稿系统的启事

 

《浙江社会科学》立足浙江,面向全国,面向世界,以改革开放及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现实与理论问题为组稿、发稿重点,坚持学术性、时代性、思想性,以推动学术发展、繁荣社科事业为己任。本刊除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管理学、哲学、文学和历史学等常设学科栏目外,另辟有“浙学研究”、“学术随笔”等特色栏目。敬请专家学者不吝赐稿,多提宝贵意见!


本刊不收取任何版面费、审稿费赞助费。本刊已于2021年1月启用新投稿系统,网址为 http://www.zjsh.cbpt.cnki.net,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投稿网站或邮箱!其他打着本刊旗号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本刊无关,请各位作者相互转告! 


温馨提示:由于技术原因,旧投稿系统无法与新系统融合,2021115日后旧系统将关闭,系统中所投文章编辑部将尽快审阅,如超过3个月未收到录用通知,请自行处理。投稿系统更改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新系统启用后,期望继续得到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

 

浙江社会科学》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