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浙江理工大学社科联组织开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6

|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社科联

浏览:

9月22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社科联在秘书长王晓蓬带领下,来到临平校区,走访了法政学院、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面向学院骨干和青年教师开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王晓蓬详细解读了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等,指出社科立法意义重大、来之不易,校社科联要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落地落实。浙江理工大学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文科科研力量,应培养锲而不舍、再接再厉的精神,“走出去、领进来”,推进对国家、社会有需要的科研、有组织的科研。

活动还组织了热烈的互动交流,鼓励教师们以科研基地作为载体,深入落实有组织的科研,加强团队合作,打造精品力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繁荣发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为全省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进行了约两个小时,取得良好效果,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颇有帮助。

(浙江理工大学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