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2022年舟山市暨定海区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马岙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

来源:舟山市社科联、定海区社科联

浏览:

近日,由舟山市社科联、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宣传部主办,定海区社科联、马岙街道党工委承办的2022年舟山市暨定海区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省社科普及基地马岙博物馆举行。舟山市、区社科团体、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和当地群众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活动设主会场马岙博物馆和分会场双桥街道浬溪村文化礼堂。主会场现场,定海区社科普及基地联盟成立,市、区领导为联盟成员代表单位授旗。来自区茶文化研究会、区医学会、区志愿者协会、区司法局等10余家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以及相关单位的30余位社科工作者为当地群众提供省党代会精神有奖知识问答、茶文化体验、医疗义诊、图版宣传、书法送扇子等宣传服务,用丰富多样的形式传播人文社科知识。此外,主、分会场联动开展非遗表演和“两黄”学子开蒙礼活动,拉开了定海区社科普及基地联盟活动序幕。

下一步,定海区社科联将持续深入开展“耀红星”“闻书香”“展古韵”社科普及基地联盟活动,组织社科小分队下基层服务,举办社科讲座等,努力打造富有定海特色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精品,让社科普及活动更加接地气、聚人气,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鼓劲提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舟山市社科联、定海区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