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

来源: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

浏览:

2022年5月16日,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益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对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批示精神、王纲部长在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研究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意义非凡。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找准方向,把握大局,不断推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繁荣发展。二是深刻领会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社科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构建社科强省建设,争做时代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三是结合开展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创新党员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载体途径,树先锋形象,激励和支持党员履职尽责。四是联系实际发挥优势,立足民族振兴,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建设一支符合新时代标准的党员队伍,努力推进党的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