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武义县委宣传部(社科联)来浙江财经大学对接商谈校地社科合作深化

发布时间:2023-03-09

|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校社科联秘书处

浏览:

2023年3月1日下午,武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峰、社科联主席钟仙标、县委党校校务委员陶晓瑜、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程海浪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接商谈校地社科合作事项,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王奎泉、宣传部长楼胆群以及宣传部、科研处、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陈晓峰部长首先感谢学校近年来在支持武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和成绩,以“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为主线描绘了武义县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山区样板”的宏伟蓝图,着重介绍了城市有机更新、金武新城、古城保护、现代产业体系、文化旅游以及明招文化园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任务。钟仙标主席着重从人才培养支撑、社科研究支持、提炼武义经验、校地合作载体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校地社科合作设想和建议。

楼胆群部长从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社科赋能县域高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奎泉副校长回顾了学校与武义多年来校地合作的历程与成效,从合作平台建设、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合作模式以及联络沟通等方面对下一步双方深化社科研究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学校与武义县积极响应和认真贯彻浙江省社科联“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的精神和工作安排,立足武义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浙江财经大学学科优势,主动对接沟通、深入系统谋划社科赋能工作,赋能效果得到了省社科联的肯定和通报表扬。

(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校社科联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