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浙江科技学院召开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

来源:浙江科技学院

浏览:

近日,浙江科技学院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校内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冯军主持,校社科联理事、文科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科研处工作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在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冯军向校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作2022年校社科联工作报告。冯军指出,校社科联要以省社科联理事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的战略部署和科研“一年一大事”实施办法,重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芽与实践”研究,促进社科研究的提质增效,推进学校应用型办学迭代升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和浙江“两个先行”作出贡献。

会上,冯军领学了《关于高水平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强省的意见》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等文件法规,校科研处处长马伟锋作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报告,解读了科研“一年一大事”的文件要点和相关细则。

(浙江科技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