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天台县召开2023年度社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

来源:天台县社科联

浏览:

3月9日上午,天台县召开全县社科工作座谈会,传达省社科联理事扩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度社科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社科工作安排。天台县社科联、县文联、县委党校、各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同志及天台山文化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天台县社科联主席谢文静传达了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深化社科赋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行动及省社科联牵头文化特派团开展文化赋能天台县,助力天台县委党校辐射力提升、赋能天台文化项目品牌力提升、推进天台文旅融合影响力提升、助力天台创新形象传播力提升的目标任务,并推介各社科赋能合作高校团队的专业专长情况及可合作方向。会上,天台县社科联与天台县委党校与各乡镇街道就2023年度课题选题信息开展详细探讨,形成联合调研意向。

2023年,天台县社科联将围绕天台县委实现六大跨越,打造现代化和合之城的目标,依托省市支持和高校助力,带领天台社科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理论支撑。

(天台县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