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晶一行走访调研省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3-02-03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2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晶一行走访调研 省社科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陈根芳, 副主任委员钱晓芳、蒋国俊,工委副主任谢国仪,以及工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以及会班子有关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郭华巍对省人大和所属教科文卫委、法工委、法委在社科立法工作上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省社科联2023年工作思路。

吴晶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在高水平建设社科强省上所 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推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 条例》的出台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推动《条例》落地落实 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她指出,省社科联是党委政府“思想库”“智囊团”,是打造学术研究高地的重要平台,是社科普及的主阵地,是社科工作者的“娘家”,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真”“情”“实”“意”总要求,不断深化高水平社科强省建设。

吴晶强调,要继续做好《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 条例》贯彻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共同督促推动《条例》执行。要充分发挥省社科联的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同人大开展合作,加强在教科文卫相关领域的立法调研和理论研究。

吴晶一行还参观了省社科联社科成果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