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全省党校系统社科联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2022-09-06

|

来源:浙江省委党校社科联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全省党校系统社科优势,助力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强省,更好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提供思想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8月31日下午,全省党校系统社科联专题学习贯彻《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上,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吴为民对《条例》全文作了解读,各市委党校分管科研副校长围绕《条例》进行了讨论,徐明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徐明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校作为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牢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真”“情”“实”“意”总要求,抓好《条例》的宣传普及和贯彻落实,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党校更大作为。一是学深学透。全省党校系统要进一步认真组织《条例》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能力。二是宣传宣讲。认真组织宣传宣讲,解读《条例》的亮点特色、任务举措和重大意义,为《条例》的深入实施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落实落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系统联动,促进《条例》各项规定与党校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党校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省委党校有关部门、全省市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校领导和科研管理部门相关同志50余人参加。

(浙江省委党校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