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等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经公开申报、专家评审、公示,并报省社科联党组审议批准,现将本年度评审的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023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共立项270项,其中年度(资助)课题170项,立项不资助课题100项;第六届浙江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专项课题20项。

2023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系统填写的《申报表》及其附件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不再另行签订立项协议(申报表内容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负责人和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参照《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成果的政治导向和学术导向。

研究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不得作为课题研究成果申请结项。课题成果满足结项条件后,须在浙江社科网“社科课题”管理系统申请结项。

第六届浙江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专项课题在学术年会论文集公开出版后,课题负责人即可在浙江社科网“社科课题”管理系统办理结项。

省社科联不再发放纸质立项通知,各有关责任单位和个人请在浙江社科网自行下载立项文件扫描件。

通讯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2号院省社科联社团处622室

联系人及电话:胡荣仁(0571-81050867)、况落华(0571-81050873)

E-mail:zjsslxhc@vip.163.com

浙江社科网网址:https://www.zjskw.gov.cn



附件: 2023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等立项名单

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等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9月21日


附件

                        2023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等立项名单

 

                     一、年度(资助)课题(共17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