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浙江省金融研究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

来源:浙江省金融研究院功能型党支部

浏览:

2022年7月26日,浙江省金融研究院(简称FIZ)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常青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FIZ秘书处行政人员及研究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FIZ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委员杜伟杰传达了“2022年度省社科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务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本次培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健出席并讲话。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黄国强莅会致辞,省钱塘江文化研究会会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作了“社会组织在社科强省中如何担当”的主题报告,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座谈交流。培训期间,在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FIZ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常青结合金融研究院工作实际,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题为《新起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习解读》的重点宣讲。常青书记从金融研究院未来五年的工作远景和创新目标、围绕两个先行金融先行的发展和机遇和聚焦服务新发展格局、推进数字化改革的使命担当三个维度进行了宣讲。常青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指路明灯,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江省金融研究院功能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