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省社科联业务主管社团第八片组举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

来源: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功能型党支部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奏响党员群众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落实细化省社科联部署要求,8月19日下午,省社科联业务主管社团第八片组在杭州国大城市广场组织党建活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浙江省传播学会、浙江省敦煌学与丝绸之路研究会、浙江省美学学会、浙江省钱塘文化研究会、浙江省收藏学会、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浙江省艺术品鉴赏研究会、浙江省艺术学理论学会、浙江省印石文化研究会、浙江省玉文化研究会、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等社团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第八小组年度组长单位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负责组织工作。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秘书长郭城主持会议,并由浙江省美学学会副会长刘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及有关部署。

各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它清晰描绘了浙江未来发展蓝图,对于浙江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党代会报告作为一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的行动指南,为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指明方向。

大家达成共识: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社会团体工作的精神引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特长。要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使浙江成为全国人民向往的中华文明的传承地、红色根脉的庚继发源地、改革开放创新文化的动力源泉地。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员代表们还一起参与了党建观影活动,丰富了学会党群共建活动的形式,也推动了学会党建工作更加有形、有声、有色、有色、有效地开展。最后,第八小组的党员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中再展担当作为。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功能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