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浏览:

6月20日-22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教师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收看大会直播。6月29日上午,中心于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组织召开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会。中心主任、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李文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冰带领大家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强调中心要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主动对标“两个先行”和“八个高地”开展学术研究工作。

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打造“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会议开展了学习和讨论。“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是在省委宣传部组织下经过前期深入研究与反复论证的基础上所提出的,充分体现了浙江厚重的历史底蕴、优美的山水风光和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域的精神品格、文化内涵、实践特色和时代特征。李文冰表示,她有幸参与了前期省域品牌策划的论证研讨,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应围绕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围绕“诗画江南、活力浙江”这一省域品牌,把握好科技革命、媒体行业产业变革趋势,凝聚中心研究力量开展集中攻关,在省域品牌立体化、系统化传播研究、社会治理与传播创新研究等领域出高水平成果。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