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温州市社科联党组会和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浏览:

6月24日下午和6月27日上午,温州市社科联分别召开党组会和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意见作出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顺利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凝聚广泛共识,擘画壮美蓝图,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向全省发出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号召。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抓好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要秉持“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社科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相结合,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领导干部带头赴基层宣讲,机关党员互学点题讲,充分利用公众号和网页等社科阵地有条不紊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打造发声平台,广泛发动社科社团、学会、社科界政协委员、社科专家热议和阐释省第十五次党代表会精神。要结合“社科赋能助共富、山水诗路看温州”等科普周活动,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立足社科联职能职责,健全完善温州文化研究工程工作机制,深化温州学研究,挖掘“永嘉学派”内涵,深度参与《温州大典》编纂工程,高水平建设社科强市。

(温州市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