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象山县社科联邀请省党代表孙成方船头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9

|

来源:象山县社科联

浏览:

6月27日,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县水利和渔业局邀请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一级主任科员、全国“最美公务员”孙成方走上船头,以宣讲的形式分享自己在省党代会上的所见所闻。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有很多宁波元素,提到了海洋经济、生态修复、资源保护等,尤其是‘10个着力’中的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这一点印象深刻,这也是象山一直在做的事……”当天下午,在渔政码头,小小的船头甲板上坐满了前来聆听宣讲的渔民,党代表孙成方讲解了省党代会主题、成就、目标及任务,并结合象山发展实际以及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和大家进行分享。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全面加强生态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全域建设幸福河湖,加强八大水系和近岸海域生态修复,推动蓝色空间可持续发展。“当时听到这些论述,特别振奋人心,记录下满满的‘干货’,想第一时间传达给大家。”孙成方表示,希望通过传达大会精神,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继续加强海洋生态保护,深入实施减船转产,积极发展海洋休闲、海洋运动等产业,提升渔船安全水平,有效保障渔民生活水平,为助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象山县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