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台州市经济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台州市社科联

浏览:

6月19日,台州市经济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椒江召开。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教授,台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献,原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龙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各高校、企事业单位的120余位代表与会。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陈文献充分肯定学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定位,促进学会规范发展。二是紧跟形势,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苦练内功,促进学会持续发展。希望学会整合资源、充实力量、加强与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多方互动,打造成为台州市经济界人士研讨交流活动的高端平台。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订了章程,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会议还特邀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星作题为《技能型社会如何助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学术报告;原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龙教授作题为《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途径》的学术报告。

(台州市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