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六讲六做∣余杭区径山镇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这场宣讲比赛很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01-13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社科理论宣讲,进一步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近日,余杭区三院径山分院组织开展了“六讲六做”健康宣讲比赛,全院各临床、护理、公卫科1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位选手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并制作了PPT辅助展示,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通过生动形象的演讲,达到了宣讲全会精神、促进健康教育、提高健康意识的目的。经过角逐,最后临床医生倪萍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宣讲比赛的一等奖,临床医生陈凯莉、体检院感科周婷获得二等奖,公卫科孙嘉晨、宋倩、行政后勤科洪奇获得三等奖。  

接下来,径山镇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科理论知识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载体,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全会精神与社科精神宣讲到位、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余杭区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