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浙社科联发〔2021〕49号

各有关单位:

经专家评审、公示,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八婺烽火——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金华党史简述和人物选编双语读本》等56项课题立为2022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年度课题;《<诗经>启蒙互动系列读本》等41项课题立为省社科联社科普及委托课题(立项名单见附件1)。《台州文脉——台州文化世家的家国情怀和人文贡献》等6项重点课题将按程序立为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另行发文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协议书

2022年课题协议书实行网上签订。请各有关单位通知课题负责人,从浙江社科网首页中部右侧“社科服务”区域点击“社科课题”进入“科普课题申报管理系统”,登录系统后进入课题申报-我的课题-点击操作列中的“签订协议”蓝色按钮,进入“立项协议申报表”填写界面按表格要求填报相关内容,并上传个人及单位签章好的协议书扫描件,在系统上点击“转交下一步”,待本单位科研处审核后,由科研处点击“转交下一步”至省社科联。请各科研处务必于2021年10月10日前转交至省社科联,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  

注意:1.《立项协议书》模版下载见附件2;2.《立项协议书》与课题申报时所填写的有内容出入的,以《立项协议书》为准。 

二、课题周期和结题要求

1.课题周期:2022年度课题周期为2021年9月13日至2022年12月31日。所有立项课题必须在这个周期内完成出版、网络推广并达到结题要求,提交结题材料(有单独规定的除外)。无故未按时结题者,直接做撤项处理。撤项之后,课题负责人三年之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联系统课题。

2.结题要求:年度课题中成果形式为科普读物的,要求公开出版发行;网络作品由省社科联在“浙江社科”今日头条号或者“浙江社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上发布,由作者负责推广传播。所有课题在公开出版或网络作品推送时,均需在显著位置标注“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成果”字样,无此标注者视为不符合要求,不予结题。具体结题要求和结题程序见附件3。

三、经费资助

重点课题每项6万元;一般课题科普读物类每项3万元,网络作品每项1万元;委托课题3-15万元;立项不资助课题经费自筹。省财政资助经费到位以后,按核定额度一次性拨付到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省级财政预算单位列入该单位年初部门预算下达;市县预算单位纳入对市县转移支付范围,由市县财政拨付到负责人所在单位;其它依据省社科联制发的社科研究项目下拨经费的文件拨付(须开具收款票据)。

有关单位要加强管理,为课题完成提供必要的支持,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


联系处室:省社科联科普处;

联系方式:卿周子、胡婷婷,0571-87057499;  

电子邮箱:sklkpc@VIP.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二号院620室

               (邮政编码:310003);


浙江社科网网址:https://www.zjskw.gov.cn。  



附件:1. 2022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名单

          2.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协议书

          3.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结题要求和结题程序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9月14日


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立项课题的通知 .pdf

附件1:2022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名单.pdf

附件2: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协议书.docx

附件3: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结题要求和结题程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