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组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公示,并报省社科联党组批准,现将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共立项214项,其中年度课题145项,立项不资助课题69项。

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不再另签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组负责人和工作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参照《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成果的政治导向和学术导向。

研究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一律不作为课题研究成果,不予结项。课题成果满足结项条件后,须经浙江社科网“社科课题系统”申请办理结项。

省社科联不再发放纸质立项通知,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请到浙江社科网课题公告处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立项通知,其效力等同于纸质立项通知。


通讯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2号院622室社团处;

联系人及电话:杨希平(0571-81050867),郁兴超(0571-87057482)

技术支持及电话:王佳林(0571-87295036)

E-mail:zjsslxhc@vip.163.com

浙江社科网网址:https://www.zjskw.gov.cn



附件: 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docx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8月23日

20210823 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