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省社科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清廉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郭华巍等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旭明等出席活动。

在纪念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向周恩来座像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在郭华巍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随后,郭华巍向获得2020年度省社科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大家参观了周恩来祖居、风范园,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周恩来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社科工作紧密结合,从周恩来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