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之江青年理论与调研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浙社科办〔2021〕30号


各有关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现将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之江青年理论与调研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一、理论类


二、调研类


课题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调研类课题原则上自立项之日起1年内完成,理论类课题原则上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课题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同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按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恪守学术诚信,按计划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结题要求为:

1.调研课题:深入我省基层如山区26县、市县建设“重要窗口”社科调研基地等开展实地调研,围绕共同富裕、中心工作撰写对策要报和研究报。研究成果入编《浙江社科要报》或被调研服务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可申请免鉴定结题。

2.理论类课题:从当代的理论或现实问题出发,通过回溯历史上的经典论著,并结合现代文献,得出启示性结论。成果被“经典与当代”学术研讨会评为优秀论文并公开发表,可申请免鉴定结题;未能评为优秀论文的,要求发表2篇相关论文,其中1篇为(南大或浙大)核心期刊论文。

3.两类课题按原计划完成理论文章或调研报告,并在三报一刊理论版发表1500字以上与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相关的理论文章或在南大、浙大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发表与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相关的理论文章,可申请免鉴定结题。

课题完成后,课题负责人须及时将完整的结题材料,经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照结题要求审核把关后,上报省社科联规划处办理验收结题手续。结题材料包括:

1.研究成果1套(提供论文发表刊物原件等或原件审核后的复印件1份);

2.《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1份。


联系处室:省社科联规划处;

联系方式:徐丹彤、徐达(0571-87050492、87050491);

电子邮箱:zjssklghb@vip.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二号院517室(邮政编码:310003);

浙江社科网网址:https://www.zjskw.gov.cn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


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之江青年理论与调研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