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天台县召开社科赋能山海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28| 来源: 天台县社科联| 浏览:

2月23日,路桥区社科联赴天台县社科联,召开社科赋能山海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浙江树人学院、天台县发改局及山海协作产业园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参与。

天台县、路桥区社科联认真贯彻落实郭华巍书记在浙江省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高声唱响行动主旋律,勇于承担行动主心骨,继续壮大行动主力军,选好找准行动主攻点,牵线扮好行动联系人,做强做实行动大成果的六大要求,围绕改进社科赋能的广度和匹配度,提升社科赋能的组织性和主动性,提高赋能成果的实用性和影响力,两地社科联积极蹉商山海协作共同发挥好“联”的作用,通过加强链接需求和供给引导做好顶层设计、加强链接政府和专家引导做好项目方案、加强链接目标和路径引导做好任务落地,全力提升社科赋能行动成效。

此次对接同步启动浙江树人学院社科赋能团队负责的“天路共享”山海协作课题研究,召开了天台路桥山海协作项目座谈会。浙江树人学院万国伟教授带领林贤根、端木和经、蒋子燕、李乔乔等科研小组成员与天路山海协作项目一园多点涉及的各乡镇点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路桥区社科联、天台县社科联、天台县府办、天台县发改局、山海协作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共同探讨课题的方向,调研的安排及目标成果,实质启动路桥天台山海协作社科赋能工作。

(天台县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