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天台县社科界开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9

|

来源:天台县社科联

浏览:

9月28日下午,天台县社科联在平桥镇峇溪村文化礼堂召开平桥片区社科工作座谈会暨《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天台县社科联、天台山文化研究院、平桥镇以及平桥片区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学习会。

会上,县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文静组织学习《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要求,同时传达了天台县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活动管理规定,强调要把二十大精神宣讲普及作为年度“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社科普及周活动重要内容。

会上,各家社会组织与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围绕《条例》开展讨论,并就各自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实施将为基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供法理依据及更多的工作保障,一致表态在《条例》的指引下将更好地开展各自文化研究和社科普及工作,为天台山文化研究提供新的理论源头活水,为天台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全民文化科学素养,助力天台县打造现代化和合之城。

(天台县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