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温州市社科联“鹿鸣·社科聚慧”项目入选“新乡贤·新家园鹿鸣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19

|

来源:温州市社科联

浏览:

日前,温州市社科联“鹿鸣·社科聚慧”项目成功入选“新乡贤·新家园鹿鸣计划”。在该计划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上,市社科联在积极学习“鹿鸣计划”取得的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向与会人员交流社科工作成效、展示特色成果。

“新乡贤·新家园鹿鸣计划”聚焦“乡贤”和“家园”,旨在让世界温州人共同的家园更加开放,让温籍乡贤更加卓越,积极发挥“重要窗口”作用,不断开创温州经济与温州人经济互动融合发展新局面。该计划自2019年实施以来,已组织开展20多个子项目,有效提升工作融合度和品牌效应,形成管理科学、活动有序的运作机制。

市社科联作为2022年度“新乡贤·新家园鹿鸣计划”新成员,以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社会科学界分会为载体,进一步汇聚人才、创新发展,深入谋划实施“鹿鸣·社科聚慧”项目,认真开展社科理论研究、宣讲普及和学术交流研讨,积极打造社科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温州市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