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浙江省公共关系协会组织“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

来源:省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

近日,省公共关系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按照省社科联相关要求部署,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做实做细主题活动”。5月15日,协会联合杭州世子合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会企共建”形式,组织了“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主题活动。

杭州世子合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技术型企业,拥有项目技术统筹、产业化驱动创新、多领域产品开发的能力。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北京国中健生物科研所科研团队在2020年下半年研发出高氧负电微离子高能发射释放技术,该技术应用于阻隔或灭杀细菌病毒效果明显。杭州世子合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随即生产了高氧离子系列新科技产品,已经逐步投放市场,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

主题活动现场,杭州世子合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然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公司积极配合抗疫形势需要,集中精力研发了阻隔、消杀细菌病毒的产品,投放社会反响良好,也是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听取了研发项目、科研成果介绍,对该公司适应时代要求,瞄准前沿科技所作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公关协会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黄小民从技术与健康、高氧和酶的作用等技术层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并介绍了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态势,并重点谈了自己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抓细抓实防控举措的理解,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省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袁超在活动中提出了“坚定信心抗疫、做实做细抗疫、促进发展抗疫”三个方面的工作意见。他着重强调指出,省公关协会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防控疫情氛围,从自觉管好个人、管好家庭、管好协会,到积极参与社会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和具体规定,凝聚起持久疫情防控的公关合力,为构建全社会“免疫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省公共关系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