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承办“信用赋能康养行业场景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2021年12月29日,由浙江灏天信用管理公司牵头,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承办的 “信用赋能康养行业场景应用研讨会”在杭州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分析康养行业发展及信用服务现状,为康养行业未来信用赋能,为其发展注入新动力,打造更加先进的行业标准。

来自浙江省信用协会、浙江雨花老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浙江省唯康为老服务发展中心、浙江灏天信用管理公司、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和省信用协会相关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秘书长王吉,浙江灏天信用管理公司的毛振刚老师,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王莲娟院长与来自省内康养行业的两家标杆单位代表,就康养行业的业务能力建设、信用建设、制度管理、信用+养老模式的平台推广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探讨。大家表示要多加强行业间的资源整合、多总结各自特色经验,力争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学习的案例;为政府决策提供可行性意见;为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康养产业贡献力量。

(浙江人文经济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