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网站入口 | OA系统

乐清市社科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

来源:省社科联

浏览:

11月25日上午,乐清市社科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社科联党组成员马连飞主持,社科联党组书记王谦作中心发言,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谦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评价注重同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其带领全体干部着重学习了会议中的“四个历史时期”“三次飞跃” “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成就”“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以及“一个号召”。

王谦强调要学深悟透,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自觉开展自学,组织好集中学习会,推动社会各界社科工作者深化学习;要研究阐释宣传,围绕《决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开展一些有针对性的研究,努力推出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年度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下一阶段的亮点工作等结合起来,争先创优。

会上学习氛围热烈,全体干部积极交流发言。

(乐清市社科联  供稿)